县公安局联合保险公司推出“一站式”便民利民服务窗口
2021-09-29 17:49:0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尼玛公安.jp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高“我为群众办实事”能力和“为人民服务”工作水平,确保“放管服”便民利民措施落到实处,近日,尼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想群众之所想,探索新型服务方式,积极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那曲分公司尼玛县营销服务部协调,推出“一站式”便民服务模式。

“一站式”便民服务在尼玛县车辆管理所办证大厅增设保险理赔及购买车险窗口,由车辆管理所民警和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共同办公,解决群众在办理摩托车上牌、车辆免检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购买、理赔车辆保险“来回跑”问题,解决群众“少跑路”现实问题,达到民警“办实事”的便捷、快速、高效服务效果。“一站式”交管便民服务的推广,充分展示了尼玛县公安局党委为民所想的主动意识,是坚持服务群众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的真实体现。

尼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达瓦珠加指出,警企合作是“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重要举措,希望警企工作人员在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将尼玛县公安局“一站式”便民服务工作做好、做细,达到人们群众期盼的效果。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