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桑俊美赴荣玛高海拔生态搬迁安置点督导检查工作
2021-10-09 17:42:0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尼玛.png

本网消息 近日,尼玛县委副书记洛桑俊美赴荣玛高海拔生态搬迁安置点督导检查相关工作,对搬迁安置点产业项目、基层党建、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平安建设、群众治理、卫生院等各项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县委常委、荣玛乡党委书记扎西桑姆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过程中,洛桑俊美通过翻阅文件资料、面对面交谈、实地观看等形式对荣玛高海拔生态搬迁安置点的基层党建工作、产业项目运营、群众日常管理、群众转移就业、群众就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当场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

洛桑俊美强调,要积极探索搬迁安置点产业项目高效率增收的方法措施,加强产业项目运营管理;要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在群众治理方面拿出可靠的措施;要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能力素质和作风建设,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积极带领群众致富增收,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