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20次学习会
2021-11-16 18:03:2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11月15日,尼玛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20次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由尼玛县委书记刘云献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和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

会上,尼玛县委常委、人大党组书记、主任陆珂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尼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付晓宇和尼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普布次旦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内涵丰富,凝心聚力、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一是要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努力在学习贯彻中走在前、作表率;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不断把学习宣传工作引向深入,切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组建宣讲组深入宣讲,按照自治区、那曲市统一部署,要把全会精神作为宣讲的重中之重,精心组织基层宣讲活动,发挥作用、用好平台,推动宣讲宣传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充分发挥宣传部门职能职责,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加强理论研究阐释,通过运用新媒体载体,创新表达方式,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