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宣讲团到尼玛县作主题宣讲报告
2021-10-22 16:57:23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促使尼玛县干部职工进一步准确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10月20日,那曲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进千村 入万户”宣讲团成员、那曲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桑珠到尼玛县,作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尼玛县在家县级领导、县(中)直各单位所有干部职工和尼玛镇干部职工共计9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由尼玛县委副书记洛桑俊美主持。

宣讲会上,桑珠用饱含深情的语言、结合自身的感悟,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全方位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的重大意义,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工作的高度关注、对西藏人民的深切关怀。

洛桑俊美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以此次那曲市宣讲团到尼玛县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总书记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强大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