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乡(镇)妇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
2021-10-30 20:10:43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尼玛妇联1.png

本网消息 10月29日,尼玛县召开乡(镇)妇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尼玛县委组织部、尼玛县换届办、尼玛县妇联和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尼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秋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秋生作了动员部署讲话。尼玛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尼玛曲珍宣读了《尼玛县乡(镇)妇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并就换届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顾全大局,按照区、市妇联和县委的总体要求,对照基层妇联干部的条件,选足选好新一届妇联班子,为加快社会主义新尼玛建设打下坚实的组织基础;要按照方案的实施步骤、时间节点、实施细则要求,认真选好新一届乡(镇)妇联班子,选出有一定文化、热爱妇女儿童工作,有较强事业心、责任感和参政议政能力的妇女;要认真做好妇联的换届工作,提高妇联组织对妇女群众的引领、凝聚、服务能力。

会议要求,各乡(镇)一定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地抓好换届选举工作,要切实把妇联组织换届作为加强妇联组织建设,推动培养选拔女干部的一项重要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求真务实的作风,确保乡(镇)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李程辉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