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2-02-24 16:36:3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2月22日,尼玛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暨意识形态领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尼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普布次旦主持会议并讲话,尼玛县委宣传部、文旅局、县广播电视台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那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清科在全市宣传部长会议上的讲话》《那曲市文化和旅游局汇报材料》《那曲广播电视台党组副书记、台长杜林春在那曲市宣传部长会议上的交流发言材料》《2021年度全市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通报》《袁致新在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印发〈关于开展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2022年全区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

普布次旦指出,2021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主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内聚力量、外树形象,统筹做好理论武装、宣传教育、意识形态、新闻报道、精神文明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史学习教育、文化事业等各项工作,推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尼玛县高质量发展汇聚了磅礴力量。

普布次旦要求,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自觉站在政治和大局的高度,紧扣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开创全县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聚焦中心大局,持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紧紧围绕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那曲市委、尼玛县委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开展重大主题宣传,科学有效引导社会舆论。更好发挥主流媒体主渠道作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坚决防范风险,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时刻绷紧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健全完善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旗帜鲜明、坚决有力地开展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要坚持守正创新,着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统筹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压实责任,构建完善齐抓共管工作格局;要做好藏历新年晚会筹备工作,协调做好晚会期间疫情防控和安保工作。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