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委宣传部一行赴康琼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2019-05-01 16:36:1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增强扶贫攻坚合力,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4月30日,由尼玛县委宣传部网评中心副主任巴桑欧珠带队的帮扶小队走进申亚乡六村(康琼村)开展结对帮扶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了酥油、糌粑、生活用油、床上四件套等物资及共计7000元现金,使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党员干部的深情厚意。

此次帮扶过程中,帮扶小队共走访了14户贫困户家庭,不仅为他们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其精神上的鼓励。帮扶小队与结对贫困户亲切交谈,叮咛他们要注意日常的生活物资贮备以及出行安全等,细心询问近期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出现的新问题,并为他们出谋划策,鼓励他们要坚定对生活的信心,努力战胜眼前的困难。

临走前,帮扶小队的成员再三叮嘱贫困户不能按照过去的老观念、老办法过日子,要摒弃“等靠要”的思想,增强对生活的信念,学会自力更生、奋发图强,努力向美好的小康生活迈进。

责任编辑:杨雅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