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国资委开展“讲团结爱祖国”宣讲活动
2019-08-04 16:20:3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804162131.png

本网消息 根据节点要求以及国资委制定“四讲四爱”实施方案, 8月1日,国资委积极组织县企业干部职工开展“讲团结爱祖国”宣讲活动,此次宣讲员为县财政局格桑顿珠,共计21人参加宣讲活动。宣讲员格桑顿珠带领企业干部职工学习了国资委“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企业干部职工严格按照方案进行活动安排部署。随后,宣讲员格桑顿珠同志就“讲团结爱祖国”作宣讲,通过宣讲进一步使企业干部职工了解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是统一的多民族国家,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我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拥护党的纲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我开始做起。

通过学习,让企业干部职工了解到,我国的快速发展以及现今面临的形势,我们企业干部职工要做好“神圣国土”守护者,坚守祖国的每一寸土地,用行动感染身边的人和事,为建设美丽和谐尼玛作出应有的奉献。

责任编辑:索朗拉宗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