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17年04月12日 11:36:2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3000.png

本网消息 4月8日,尼玛县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深入分析和回顾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县委书记徐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巴主持。

徐建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九届区纪委二次全会和那曲地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拖底,抓好“两个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凝聚核心意识;要紧盯目标任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严从实抓好《准则》《条例》落实;要坚持从严从紧,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要开拓创新,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新生态;要严格党内监督,落实日常监管,强化权力运行制约;要倒逼责任追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建峰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严明纪律,强化监督,深入推进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和地、县系列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坚持守土尽责,加强压力传导,加大问责力度,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坚持抓常抓细抓长,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要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保持惩治腐败目标不动摇,进一步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要突出重点,着力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树立严格自律标杆,加强对纪检干部的日常教育和监督,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此外,县委与各党委(党组)书记、县委班子其他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在家县级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县纪委监察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