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六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7年04月12日 18:49:5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1007.png

本网消息 4月9日上午,尼玛县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在县党政会议中心胜利闭幕。会议应到代表99名,因事因病请假代表20名,实到代表79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达瓦欧珠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尼玛县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7年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尼玛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尼玛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尼玛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1008.png

人大代表认真审议各项决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吉生虎作了闭幕讲话。吉生虎在闭幕词中指出,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态度,依法履行职责,审议通过了“一府两院”等工作报告。

吉生虎强调,会议审议批准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它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县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有益经验,明确了2017年的主要任务和工作目标。会议充分体现了只有坚持走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发展路子,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才能促进尼玛经济社会长治久安,才能把建设社会主义新尼玛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吉生虎指出,过去一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辉煌成就,为今后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业务部门的有力指导下,紧紧依靠全县各族人民,增强深化改革共识,凝聚发展稳定合力,为全面建成小康尼玛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