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巴主持召开2018年第11次学习会议
2018年07月13日 11:29:4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2.1.png

本网消息 7月12日下午,尼玛县委理论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11次学习会议,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和《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及《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正确处理好“十三队对关系”奋力推进西藏长远发展和长治久安》。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巴主持会议,在家县级干部和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共计51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旦巴要求,一是全县各级领导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各部门、各支部以理论中学组学习会、支部学习会,自学等形式迅速在全县掀起新的学习热潮;二是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学习会议精神,及时组织本部门本单位干部职工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同时结合实际,谋划工作、推动工作,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