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巴赴卓瓦乡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2018年07月13日 11:32:0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3.1.png

本网消息 7月10日,尼玛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巴赴卓瓦乡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旦巴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卓瓦乡产业项目建设、劳务输出工作和“市第十督导组”问题整改情况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旦巴对卓瓦乡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卓瓦乡下步脱贫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旦巴指出,一是乡党委、政府要切实做好一乡一社项目工作,一乡一社是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举措,可以组织人员前往一乡一社做的比较好的友邻乡(镇)进行学习交流。二是乡党委、政府要专门指派一名副职主抓劳务输出工作,想方设法地解决贫困群众稳定就业问题,以就业促增收、促脱贫。三是加快“市第十督导组”发现问题整改进度,乡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特别是一户一档问题,要切实整改到位,整改不是否定我们原来的工作,是要把工作完善好。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