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府领导与浙江赴藏考察团一行座谈
2023-09-25 10:00:53      来源:西藏日报    
分享

近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肖友才与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领的赴藏考察团一行座谈,双方就深化援藏工作、相关领域合作进行了交流。

自治区副主席旦巴参加座谈。

肖友才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柯吉欣一行赴藏考察表示欢迎,对浙江省关心支持西藏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西藏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肖友才说,在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和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包括浙江省在内的兄弟省市无私援助下,全区上下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不断开创西藏工作新局面,步入历史最好时期。

肖友才指出,西藏自然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抢抓机遇,聚焦清洁能源、特色农牧业、文化旅游产业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强化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期待浙江在思想观念更新、产业项目建设、人才队伍交流等方面提供更有力支援,携手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柯吉欣表示,浙江将切实扛起使命担当,一如既往支持西藏工作,继续带着感情一茬接着一茬干,全力以赴做好对口援藏工作,携手共建美丽幸福西藏。

在藏期间,浙江赴藏考察团先后调研重点文物保护点、自然保护区,并实地考察援藏项目进展情况,看望慰问浙江援藏干部、民族团结户和浙商代表。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