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谷乡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2017年04月21日 17:10:5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2000.png

本网消息 4月20日,甲谷乡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地、县三级党委“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要求,组织各村党支部书记、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驻寺工作队、各单位负责人、全乡干部职工共计52人召开“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暨集中宣讲大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格桑主持。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洛桑多吉宣读了《甲谷乡关于开展“讲党恩爱核心  讲团结爱祖国  讲贡献爱家园  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县人大副主任、乡党委书记陈豆豆作了重要讲话,讲话内容言简意赅,主题鲜明、导向具体,安排详细、部署周密、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陈豆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及鲜活的事例解读了“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并要求,要坚持纠建并举,一边抓教育实践,一边抓建章立制,结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修订完善村规民约、寺规僧约、学生守则、校规校纪等制度规范,巩固提高活动中的好做法、好习惯,使之制度化、常态化;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与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实施“十三五”规划、打赢脱贫攻坚战、干部驻村驻寺、先进双联户创建、文明家庭建设、美丽西藏建设等结合起来,科学安排活动时间和进度,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