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妇女联会宣讲组深入各乡镇开展“四讲四爱”巡回宣讲
2017年08月03日 18:07:1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25日,尼玛县妇女联会宣讲组在文部乡北村召开“四讲四爱”第三阶段“讲贡献 爱家园”喜悦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乡人大主席、乡“四讲四爱”办公室工作人员、驻村工作队、全村妇女等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德吉卓玛对“四讲四爱”第一、二阶段“讲党恩爱核心”和“讲团结爱祖国”前期宣讲内容进行了回顾复习,重点开展了“讲贡献爱家园”主题宣讲,并对下一段“讲文明爱生活”进行了预习。

尼玛县宣讲组成员阿琼结合身边事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如何爱家园爱生活、怎样讲贡献讲付出。

尼玛县妇女宣讲组德吉卓嘎提出,在学习“讲贡献爱家园”的基础上,每个人都要以身作则。

活动最后,宣讲组开展“四讲四爱”知识竞赛,参会人员积极参与,随后,妇女主席指出,每个妇女要怀着感恩的心,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保护好自己的家园。

7月25日,尼玛县妇联主席德吉卓玛带队的“四讲四爱”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妇女宣讲组赴尼玛镇开展宣讲活动,尼玛镇联营村、阳光小区、德吉小区共60余名妇女参加本次主题教育巡回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德吉卓玛围绕中国梦是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梦、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永做讲贡献爱家园的好公民等主要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宣讲并对相关内容进行解释,其次以知识问答的形式询问了解广大妇女在第三阶段活动中的认识及理解,对能正确答出“四讲四爱”五题以上妇女仁青和学生白玛曲珍给予物质奖励。

7月26日,尼玛县妇女宣讲组赴卓尼乡宣讲“四讲四爱”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此次宣讲的人有乡附近妇女、青少女以及全乡女干部职工等4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

此次宣讲内容是:格姆向大家传达此次宣讲主要目的,并要求听众人认真听讲;格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听众们普及健康的生活方式;卓玛向牧民群众宣讲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走向富裕的生活,舍弃“等、靠、要”的思想;卓玛提出关于“四讲四爱”最基本性的常识问题,牧民群众们积极踊跃地回答。

通过此次宣讲,牧民群众们对“四讲四爱”的内容有了更深的了解。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