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19西藏段旅游推广联盟年会召开
2021-08-09 17:06:51      来源:快搜西藏    
分享

7月29日,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阿里地区行政公署主办,阿里地区、林芝市、山南市、日喀则市旅游发展局协办的“中国G219西藏段旅游推广联盟年会”在阿里普兰县召开。据悉,本届年会召开前,相关部门还开展了G219山南、阿里、日喀则段线路实地踩线等系列活动,为本次旅游推广年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发布了第二批G219西藏段精品线路,介绍了G219西藏段规划编制情况,讲解了G219西藏段宣传片拍摄构想,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局作了G219西藏段阿里旅游资源推广,日喀则、山南、林芝、阿里旅游发展局、旅游协会及旅游企业代表作了深入交流,这对于加强区内合作,共同推进G219线路开发打造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各市(地)在G219打造过程中要坚持生态保护优先、坚持绿色发展,杜绝乱开发、滥开发资源的行为,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要围绕乡村旅游发挥好产业优势,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不断提升沿线旅游产品供给,带动沿线农牧民群众吃“旅游饭”、走致富路,要充分发挥中国G219西藏段旅游推广联盟优势,抓紧拍摄好G219西藏段旅游宣传片,做好G219自驾地理导引、加强G219沿线旅游产品线上线下宣传营销,要充分运用好援藏资源,积极争取工作支持,在对口援藏省市开展形式多样的G219旅游宣传推广,做好客源输送,并不断加强区域联动合作,深入开展G219西藏段沿线旅游合作,广泛开展旅游宣传营销活动,保持互通、互联、友好关系,携手并肩发展好G219西藏段旅游业。

阿里地区行政公署副专员刘宏表示,希望与区内各市紧密合作,共同举办各类旅游宣传活动,宣传G219沿线整体旅游形象资源,打造世界级旅游线路,并持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深化G219沿线地区文化和旅游合作,与联盟成员一起,共创区域旅游市场大格局,实现区域旅游协同发展。

(快搜西藏记者 张琳)

责任编辑:周国欣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