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人武部召开基干民兵开训动员大会
2021-09-03 21:39:13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本网消息 为切实提升基干民兵队伍整体素质,增强民兵队伍遂行任务能力,9月1日上午,尼玛县人武部召开基干民兵开训动员大会。

1.jpg

动员大会在嘹亮的军歌声中拉开帷幕,尼玛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督察长苏新华围绕集训的重要意义、基本考虑、总体安排、具体方法、纪律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

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次旦罗布参训人员就动员大会作了重要讲话。

2.jpg

次旦罗布强调,参训人员一是要提高站位,端正态度。刻苦训练,严格要求。严守纪律,树立形象,组训与保障人员要密切配合,确保集训顺利进行。

此次基干民兵集中训练为期共12天。

责任编辑:周国欣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