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
2021-09-06 15:22:28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分享

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党中央“大礼品”,已经陆续抵达了尼玛县各乡镇村居。走在尼玛县各乡镇村居,总能听到群众感激之情。不仅如此,牧民群众们以形式多样的活动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和深情厚爱。

1.jpg

在尼玛县鲁根村村委会门口看到,牧民群众们身穿盛装,高举哈达迎接从不远千里来的党中央“大礼品”。

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尼玛县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发展取得辉煌,生态环境持续良好,医疗卫生教育全面发展,人民生活蒸蒸日上,这些翻天覆地的变化,刻在了尼玛县的大街小巷,写在了尼玛各族群众的一张张笑脸上。

责任编辑:周国欣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