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路格桑花” 打造春运温暖港湾
2022-02-25 09:57:53      来源:西藏商报    
分享

“从细节上做好服务,保证每位司机、乘务员吃好、睡好、休息好,是我们为春运做的最大贡献!大家一起加油!”青藏铁路拉萨基础设施段日喀则公寓工长次吉拉姆每天早上都会给同事们加油鼓劲。自1月17日春运开始以来,她带领公寓两名职工和十几名劳务工姐妹坚持以高水准的“格桑花”服务奋战在岗位上,为春运火车司机、乘务员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春运期间,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营造安全、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拉萨基础设施段日喀则行车公寓以“格桑花”服务品牌为抓手,加强对行车公寓和单身公寓的日常巡视工作,对公寓客房以及职工宿舍大功率电器使用、私拉乱接等情况进行排查整改。

“希望通过我们细致、入微的服务,全面打造好‘格桑花’服务品牌,让司机、乘务员在工作休息之余也能感受到家的温馨。”边巴卓嘎说。(马生明 记者 张雪芳)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