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人大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1-28 10:24:30      来源:微信公众号    
0

N1.png

本网消息 1月19日上午,尼玛县人大党组在党委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尼玛县委副书记、人大党组书记、主任吉生虎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刘建峰,党员代表达雄才卓,人大代表尼平,政协委员旦增桑珠,县委组织部达拉次旺列席。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

会上,吉生虎代表人大班子从三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存在的6项问题作了班子的对照检查。在下一步工作生活中,人大班子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与达赖集团划清界限,旗帜鲜明反对分裂。

会上,按照党章、党内有关规定和《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既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又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还制定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同时,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一一表示坦诚接受,并在下一步工作和生活中一一整改。

刘建峰对人大党组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人大党组成员能坦诚相见、直面问题,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揭短亮丑,开展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统一思想、解决问题、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目的,不断增强党组凝聚力和创造力。

吉生虎指出,根据会议内容和到会领导的反馈情况,进一步提炼和梳理,形成人大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报材料,并在规定范围内进行通报,请群众监督、让群众评判,争取提一件、改一件,改一件、成一件,让群众满意,让社会认可。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