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检察院领导慰问公安民警和干部
2019-03-21 12:10:59      来源:网信尼玛    
0

本网消息 3月16日下午,受尼玛县委、县政府的委托,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驻吉瓦乡督导组组长何玉东和乡党委书记汤毅、乡长索朗群培一行到吉瓦乡派出所、学校、卫生院、乡值班室看望慰问坚守在岗位的公安民警和干部,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慰问品。

在慰问中,何玉东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前期维稳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艰辛。要求大家继续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过硬的作风,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维护全乡的和谐稳定和民族团结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乡干部职工和公安干警们表示,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乡社会大局的持续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