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文部乡理论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二次学习会议
2019-02-20 10:02:1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3.png

本网消息 2月15日,尼玛县人大副主任、文部乡党委书记洛桑组织全乡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代表召开文部乡理论中心组2019年第二次学习会议。

会上,洛桑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重要论述,“十三五”期间脱贫攻坚的目标是,到2020年稳定实现农村贫困人口不愁吃、不愁穿,农村贫困人口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有保障;同时实现贫困地区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幅度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基本公共服务主要领域指标接近全国平均水平。加大力度推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合理确定脱贫目标;加大投入支持力度;集中优势兵力打攻坚战;区域发展必须围绕精准扶贫发力;加大各方帮扶力度;加大内生动力培育力度;加大组织领导力度;加强检查督查。

洛桑强调,全乡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必须更加清楚的了解扶贫相关知识,并到各村(居)群众中用农牧民语言来宣传扶贫相关政策及知识。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