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工商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宣讲
2022-12-02 20:28:3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12月1日,尼玛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主席、商会会长琼达深入会员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琼达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和工作经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宣讲。

琼达要求,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学习成效转换为做好新时代工商联事业和民营经济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通读、深思、践悟中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宣讲中,发放了60余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手册、民族团结创建进企业宣传册、应知应会学习卡等。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