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完小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2018-06-04 11:23:4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5.png

本网消息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国际儿童节”,5月30日下午,尼玛县完小在县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孩子们身着漂亮的盛装,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呈现出一派节日的气氛。家长、老师及孩子们欢聚在一起,满怀喜悦,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本次活动共有32个节目参演,风格各异的舞蹈,活泼个性的独唱,深情而动听的朗诵,表达着孩子们节日的心声。学生舞蹈《锅庄接棒》《青春舞步》《流光异彩》等节目将民族特色艺术与现代流行元素进行融合,体现了学生个性的一面,更表现了教师积极创新的一面。学生舞蹈《C哩C哩》《酷炫舞步》《火花》等富有激情和活力的节目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台上活力四射,台下喝彩声不断。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