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第二阶段“五下乡”宣传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2021-10-14 10:00:3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尼玛 无下限.png

本网消息 10月11日,由尼玛县委宣传部牵头,联合尼玛县统战民宗、政法系统、文化卫生系统、农业农村局(兽防站)、科技局、工青妇、乡村振兴局和电视台等相关单位组成的尼玛县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和爱国爱教第二阶段“五下乡”宣传服务活动在尼玛县阿索乡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尼玛县民间艺术团将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精神食粮送到了基层一线,各单位在现场为农牧民群众发放宣传单(品)、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知识,开展送医送药、法律法规和科学知识普及,为大家解决了实实在在的问题,让大家更加深刻的理解惠从何来、惠在何处。教育引导广大牧民群众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自觉加强和维护民族团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五下乡”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播到了基层、把惠民利民政策落实到了基层,有效满足了新形势下农牧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的需求。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