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委宣传部举办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辉煌成就展
2021-11-25 17:37:5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3.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县干部职工从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辉煌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持续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4日,尼玛县委宣传部在尼玛县中心广场举办了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辉煌成就展。尼玛县委书记刘云献等在家县级领导及全县干部职工、政法队伍干警和武装部、县消防应急救援大队官兵等共计190余人参加。

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辉煌成就展全面回顾了西藏和平解放、民主改革、自治区成立、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的历史进程,全景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参观过程中,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边认真聆听,一边仔细观看图片和文献资料,不时进行交流互动。

一张张照片、一块块图表,生动展现了70年来西藏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全国援藏省份的大力支持关怀下,西藏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辉煌成就和翻天覆地的变化,广大干部职工及驻地官兵不时驻足观看,不时感慨万千。

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弘扬了“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干部职工及驻地官兵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信念,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争创佳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聚了新的庞大力量。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