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献率队到尼玛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6 18:07:4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1月15日下午,尼玛县委书记刘云献率宣讲组一行4人赴尼玛县尼玛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刘云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持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成就,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刘云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更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在尼玛县落深落细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一体部署、一体推进、一体落实,结合各自实际和职责,持续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刘云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统筹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着眼长远发展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明确发展思路、主要目标、重大举措和重点任务,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