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人大党组召开县乡人大工作座谈交流会
2021-11-24 16:34:16      来源:网信办网信办    
分享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11月22日,尼玛县人大党组召开县乡人大工作座谈交流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人大系统贯彻落实措施。尼玛县委常委、人大党组书记、主任陆珂出席会议并讲话,尼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朗措主持会议。尼玛县人大机关干部、各乡(镇)人大主席、专干、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11名乡(镇)人大主席、2名专干、5名人大代表围绕全县经济发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生态环保、人大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同时,结合本乡(镇)实际,依次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体会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基层人大工作实际,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紧扣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定位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围绕中心大局提升人大工作的质量水平,全面加强“四个机关”建设,确保人大工作不断与时俱进、完善发展。

会议强调,要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往深处走、往实处走,尤其是要结合尼玛县实际情况,充分发动县乡人大代表、人大干部队伍力量,发扬“老西藏精神”,发挥党员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每一个人大代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体现到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方方面面。

会上,县乡人大干部及人大代表纷纷表示,将立足代表职责,结合本职工作,一心一意跟党走,脚踏实地、艰苦奋斗,更加充分地发挥自身作为人大代表的作用,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更好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用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作为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陆珂要求,人大办要将此次会议上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梳理后反馈至相关部门加以落实。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