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索乡派出所成功救助2名失联被困游客
2019-04-19 16:25:1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11.png

本网消息 4月16日中午13时许,尼玛县公安局阿索乡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上海籍自驾游客丁继武先生和张文雁女士从阿里地区措勤县出发驱车前往尼玛县,按计划由国道317线返回上海,但车辆驾驶至尼玛县阿索乡境内时(4月13日15时30分左右)与家人失去联系,其家人十分着急,希望警方帮助寻找并开展各项救援”。

接到警情后,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将相关情况向局主要领导汇报,并立即组织警力在失地附近开展摸排走访工作,经过两个小时的长途驱车和仔细寻找,终于在阿索乡境内的604县道(地名:唐玛)发现被困车辆及2名失联人员,经过勘查后,民警采取铲挖、除水、千斤顶、填石、警车绳索牵引等方法,于晚上19时左右终于成功将被困车辆脱困,并成功救出被困3天多的自驾游客。

据了解,4月13日下午,两名游客开车经过阿索乡扎欧茶翁村时,由于路况不熟悉导致车辆困在泥泞,当时被困境地手机没有信号、无法与家人联系,附近也无法找到居住牧民,只能等着救援,万幸的是他们带的食物充足,在被困地安全渡过近4天时间。

事后,两名被困游客,接连向派出所民警表示感激,表示深深的感受到了人民警察的浓浓暖爱,称赞民警是好警察、好公安!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