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安狮检查站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2019-07-01 18:26:1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响应局党委的工作安排部署,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严厉打击“路霸”“欺行霸市”“保护伞”以及“软暴力”等违法犯罪活动,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尼玛县公安局安狮检查站利用检查站地理位置优势对过往司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安狮检查站警务人员利用局扫黑办粘贴的宣传标语以咨询、派发宣传单等形式向广大游客宣传扫黑除恶知识,全面消除黑恶势力对人民群众的威胁和滋扰,让群众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是当前新形势下的迫切任务。同时,号召广大司机朋友积极举报黑恶势力称霸或者企图欺行霸市、欺压群众等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鼓励广大司机勇敢的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与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为坚决打击扫黑除恶工作开展创造了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深化了群众的法律意识,提高了人民群众对专项斗争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参与专项斗争工作的积极性,为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