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深入辖区校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4-03-05 17:31:59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近日,尼玛县公安局各乡镇派出所积极联合乡政府安委办、卫生院、文化站等部门深入辖区校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中,检查组就校园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内部巡逻是否到位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督促学校积极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不断提高校园内部安全防范能力,坚决不放过任何细节和角落。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发现可疑情况及时报警,确保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校园及周边的安全隐患,为学校师生营造了一个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