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公安局与尼玛县公安局签订对口支援框架协议
2024-02-29 17:52:47      来源:尼玛县公安局    
分享

640 (2).jpg

2月27日,浙江省舟山市公安局与尼玛县公安局正式签订对口支援框架协议,舟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盛洪卫,舟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政治部主任杨健和相关警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盛洪卫和尼玛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金巴就两地公安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相互汇报,并对对口支援范围、对口支援内容、对口支援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细致讨论,随后,盛洪卫与金巴共同签订了签订对口支援框架协议。此次对口支援框架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推动了舟山市公安局与尼玛县公安局的警务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为尼玛县公安局整体素质和战斗力提升提供了坚强保障,同时进一步深化了两地公安机关的真挚情谊。

2月27日,在舟山市公安局的安排部署下,尼玛县公安局一行前往市局政治生活馆和定海盐仓所对盐仓所枫桥派出所建设、农村中心派出所建设、清廉警队建设情况、定海分局防控治理、侦查打击、执法办案、反诈等中心建设、“公安大脑”建设、“情指行”一体化等公安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