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南赴尼玛县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2020-11-10 11:43:56      来源:西藏那曲新闻网    
分享

004.png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扎南带队赴尼玛县14个乡镇,26个村居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尼玛县各乡镇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附近群众2600余人聆听了宣讲。

005.png

006.png

扎南结合群众的生产生活实际,详细阐述了中央第一次西藏工作会议以来,那曲经济社会以及整个涉藏重点省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特别是西藏作为全国省级集中连片深度贫困地区,中央出台了助推西藏脱贫的一系列优惠政策,为涉藏重点省经济和旅游发展提供了动力。使西藏各族群众同全国一道迈入了小康社会。他要求,广大干部群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按照中央座谈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坚决完成总书记、党中央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新的贡献;要突出重点、巩固提升,牢牢把握改善民生、凝聚人心这个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一切工作向民生、向基层倾斜;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宣讲结束后,扎南一行深入牧户,与农牧民群众共同探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讲述群众生活的变化,深刻阐述了党中央及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特殊关怀。教育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要永做“思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好群众。

期间,扎南还慰问了尼玛县政协驻村工作队。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