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
2021-10-15 17:16:0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尼玛电信.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和网络安全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网络安全建设,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宣传,全面提升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10月13日,尼玛县委宣传部网信办牵头组织尼玛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经信局、电信、移动、联通等单位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讲解电信诈骗、钓鱼网站、勒索软件、恶意二维码、假冒热点、网络兼职等常见网络诈骗形式和网络安全知识,提醒广大群众严防电信诈骗,防范网络安全风险,保护个人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电信日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提升了识别和应对网络安全风险的技能,筑牢了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坚固屏障。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