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21-10-16 17:06:3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QQ截图20211016105552.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尼玛县环境卫生治理工作,不断提升城市文明形象,10月15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和县创文办、县市政局组织开展了“文明创建人人参与,美好环境家家受益”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全县干部职工和居民群众等共计500余人参加,形成了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干部群众共同参与,对县城易地搬迁点西南公路沿线、河道以及山坡上的白色垃圾、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进行集中处理清运,易地搬迁点西南公路沿线的环境卫生有了很大程度的改观,为广大干部群众创建了一个优美、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尼玛县将持续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在每周五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形成常态化的卫生整治机制,以实际行动引导增强干部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自觉摒弃不良习惯和不文明行为,努力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