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闻发布会
2021-11-30 18:24:0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图.png

本网消息 11月29日,尼玛县召开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闻发布会。尼玛县分管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尼玛县副县长肖良才,那曲市生态环境局尼玛县分局局长次仁吉姆,尼玛县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格扎出席会议,向媒体介绍了尼玛县落实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通报2021年尼玛县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进展,并共同回答记者们关注的问题,发布会由尼玛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格桑卓玛主持。

肖良才指出,近年来,在尼玛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在上级生态环境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以及尼玛县人大常委会的监督指导下,全县各级各部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着力保护好羌塘草原这块净土,扎实工作、合力攻坚,不折不扣完成生态环境保护各项任务,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良好,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为“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的生态环境基础。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