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公安厅实地审核组到尼玛县公安局检查指导工作
2024-03-07 17:51:49      来源:尼玛县公安局    
分享

3月6日,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法制总队复议应诉支队支队长丁真曲扎任组长的实地审核组一行到尼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申报全国执法示范单位实地审核和检查指导工作。

实地审核组一行听取了尼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申报全国执法示范单位工作汇报;尼玛县委副书记、县公安局局长金巴就交警大队基本情况和申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丁真曲扎对尼玛县公安局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申报全国执法示范单位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后,实地审核组先后查看尼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综合办公室、车驾管服务大厅、器材管理及物资储备库等场所,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阅工作台账、现场指导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尼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事故预防、“放管服”改革举措以及执法规范化推进落实情况。

实地审核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全国执法示范单位评选建设工作,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集全警之智、聚全警之力,着力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尼玛县交通警察队伍正规化和业务专业化水平;要继续锚定航向,奋力向前,紧紧聚焦新时代法治公安建设和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要求,不断提升公安工作法治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谱写更加绚丽的尼玛公安法治新篇章。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