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赴衢州培训学员开展学习参观活动
2024-04-09 16:38:19      来源:尼玛县公安局    
分享

4月7日下午,浙江省衢州市警察训练基地组织尼玛县公安局第一批培训学员赴衢州市城市展览馆进行了一场生动而富有意义的学习参观活动。

衢州市城市展览馆是一座体现衢州文化、彰显衢州特色的综合性大型展馆,作为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全体培训人员怀揣着对衢州历史文化的敬仰,步入了衢州市城市展览馆,展览馆内翔实丰富的图文资料、精致逼真的模型展示以及高科技的互动体验设备,全方位展示了衢州从古至今的历史沿革、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社会变迁。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让全体参训学员对衢州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蓝图有了直观而全面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衢州市的先进文化理念和典型经验做法,努力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素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和群众服务保障工作,为尼玛公安事业向好发展添砖加瓦。

参观活动结束后,衢州市警察训练基地组织全体参训学员开展了座谈会,对培训内容和需求相互交流了意见。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