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仁达培赴京参加中国海油2024年乡村振兴工作会议
2024-04-03 10:44:08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近日,尼玛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达培赴北京参加中国海油2024年乡村振兴工作会议,其间到访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家旅游》杂志社与文物考古分社以及中国国家地理·营地,并前往“彩虹桥”人才计划教育学部(京南校区)、中海油华北销售有限公司北京蓝图纷飞加油站看望慰问就读“彩虹桥”人才计划的尼玛县籍在校学生及员工,县委副书记孙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帅全程陪同。

在中国海油2024年乡村振兴工作会议上,次仁达培代表尼玛县委、县政府表示,20多年来,中国海油各部门、历届援藏干部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高效的执行力,为尼玛县建成了一批需要建设而一直未能建成的民生项目,解决了尼玛县长期想解决而没能解决的发展难题,希望中国海油能进一步加大援藏资金的投入力度,在基础设施建设、扶持产业发展、教育卫生提升以及慈善关爱等方面持续发力,与尼玛县一道共同探索适合尼玛县发展的新模式和新路径,全面推进尼玛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在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家旅游》杂志社与文物考古分社以及中国国家地理·营地,次仁达培与中国科技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闫向东、《中国国家旅游》杂志社总经理王少华、中国国家地理·营地总经理郭颖谦等相关领导进行了亲切座谈,并对尼玛县旅游发展前景进行了谋划。次仁达培指出,尼玛县自然风光旖旎、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厚重,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旅产业发展,希望各方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在旅游资源开发、文旅品牌建设、考古和民俗研究、科普驿站建设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通过建立稳固的合作关系,助力尼玛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彩虹桥”人才计划教育学部(京南校区),次仁达培的到来受到了31名尼玛县籍学生的热烈欢迎, “彩虹桥”人才计划项目办主任彭士学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尼玛县籍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思想状况。次仁达培表示,教育水平落后是尼玛发展的最大阻碍,衷心感谢“彩虹桥”人才计划教育学部提供的这个平台,希望“彩虹桥”人才计划教育学部能继续加大扶持力度、扩大招生规模,着力提升尼玛县“两后生”就业创业能力。次仁达培要求,尼玛县籍在校学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生活中互相关心、在学习上互相帮助、在培训中磨砺本领,为实现自我价值、助推尼玛经济发展增光添彩。

在中海油华北销售有限公司北京蓝图纷飞加油站,次仁达培听取了中海油华北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彩亮以及尼玛县籍员工工作、生活等情况介绍。次仁达培对华北销售有限公司在吸纳尼玛县籍人员就业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公司能进一步增加就业名额,增强关心关爱力度,着力解决员工“后顾之忧”,切实提升尼玛县外出务工积极性,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大的力量。次仁达培要求,尼玛县籍员工要在本职岗位上,锤炼本领、主动作为,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尼玛的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要当好外出就业的“宣传员”,借助海油平台、讲好尼玛故事、传播尼玛文化,鼓励更多的有志、有为青年赴内地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尼玛县群众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