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组织人员赴衢州市公安局学习培训
2024-04-10 17:40:14      来源:尼玛县公安局    
分享

4月9日,浙江省衢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周松祥看望慰问了尼玛县公安局第一批赴浙江省衢州市公安局学习培训人员,对全体参训人员的身体状况、学习情况和生活状况进行了亲切询问。

随后,衢州市公安局组织参训学员实地参观学习了交通信号控制、车辆调度、预警、人脸识别、车辆识别等方面的实际应用,进一步扩宽了参训学员的工作思路和眼界,为今后尼玛县公安局更好地向现代化、科技化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当日下午,按照衢州市公安局的安排部署,尼玛县公安局全体参训人员赴江山市公安局江郎山派出所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