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礼洪一行赴中仓乡对四个村委会新建工作选址划线
2018-08-01 10:49:5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8.png

本网消息 7月30日,尼玛县副县长邓礼洪一行赴中仓乡,在县政协副主席、乡党委书记琼次仁以及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施工方负责人、工程监理等人的陪同下,对贡玛村、索俄布村、那来村、卡公村四个村委会新建工作进行选址、划线等工作。

邓礼洪一行深入四个村,在原设计图的基础上,充分听取吸纳乡党委、政府以及各村委的意见,对各村委的新建工作做出了合理、科学的规划指导。同时,他对施工方指出,村委新建工程是全县重点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一定要抢抓时机,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确保完成建设任务。要严格施工标准,加强监管,保证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创建优质工程。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