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玛央中带队赴中仓乡调研高原和美乡村建设工作
2024-03-19 11:07:11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近日,尼玛县副县长卓玛央中带队赴中仓乡那来村,实地调研高原和美乡村建设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卓玛央中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询问情况等多种方式,全面了解村庄规划、乡村建设、供水入户、道路通行、环境整治等关键环节的实际情况。与县相关部门、乡负责人共同探讨推进和美乡村建设的重点内容、工作举措,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卓玛央中强调,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紧密结合群众的生产生活实际,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准确把握群众的需求和期望,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切实解决基础设施短板问题。要遵循项目推进的规律,坚持项目跟踪与资金、要素的有效对接,确保每一分投入都能产生最大的效益。同时,要精准谋划,避免重复建设,分期实施,稳步推进整村建设目标。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