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拥军企业”入网签订协议
2024-03-19 11:09:20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尼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给驻尼玛县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提供更加优惠的移动电话套餐服务,特与尼玛县联通公司签订了“拥军套餐”。此套餐降低了收费标准、增厚了服务内容、拓展了服务项目,充分体现了中国联通的社会责任和企业精神。

3月14日,尼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运强与中国联通公司经理边巴扎西签订了拥军优属合作协议,将进一步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加优质、优惠的服务,此举更是尼玛县动员社会力量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服务的有效实践。

借助此次合作,双方今后将不断深化拥军优属合作,立足新时代拥军优抚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努力打造全社会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