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尼玛县分局开展执法检查和隐患排查行动
2024-03-21 17:34:02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近日,那曲市生态环境局尼玛县分局联合县交运局深入县城热源厂、污水处理厂、小陈汽修、小谢汽修 、阳关摩托修理部、人民医院、中石油等9家企事业单位开展日常执法检查和隐患排查行动。

活动过程中,结合日常执法监管要求,工作人员主要查看暂存间粘贴标示标牌及危废管理台账填写是否规范、完善,各项环保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排查是否存在环境安全隐患,准确掌握企事业单位状况和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及时消除隐患,杜绝环境事故的发生。执法人员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要求,对各加油站、汽修行业等单位工作人员讲解生态环境保护常识,要求工作人员要加强相关知识学习培训,增强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意识,自觉遵守落实相关环保规范要求,严格按照生态环境保护要求抓好日常各项工作,日常工作中加强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解决,杜绝环境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尼玛县分局将进一步健全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机制,建立隐患排查记录,做到早防范、早报告,力争把环境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对环境突出问题及时做到发现一起、查出一起、处理一起。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