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2024年县委政法工作会议
2024-03-21 17:35:43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近日,尼玛县召开2024年县委政法工作会议,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尼玛县委书记刘云献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尼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李智安总结回顾了2023年政法工作,副县长、政法委副书记、县公安局局长金巴主持会议,会议具体安排部署了2024年政法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对政法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区党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对尼玛县2023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先进集体通报表扬的决定》。

会议强调,要把理想信念教育摆在政法队伍建设第一位,坚持不懈地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到旗帜鲜明,在政治问题、原则问题上不含糊,始终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以防为攻争主动”总思路,以求真务实精神全面落实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任务,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要把加强班子建设作为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保证,打造敢于担当作为的领导集体,要不断巩固扩大第二批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团结协作,敢于担当干事,敢于攻坚克难,在全县政法机关内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按照“一个平台受理、多个部门联动、情法理全程贯通”的工作思路,积极探索打造便捷、高效、专业的“一站式”矛盾纠纷调解中心。持续巩固拓展党建引领的基层治理体系,落实“一统六联”“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制度,深化“党建+网格+双联户+科技”模式。要持续巩固拓展第一批“双共”奋进队工作成果,以第三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为载体,做好第二批“双共”奋进队定向式精准培训和组织化劳务输出。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