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开展“铭记百年党史 展望美好未来”演讲比赛
2021-11-23 17:50:2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铭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伟业、展现百年风华,生动鲜活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积极弘扬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近日,尼玛县委组织部协同尼玛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结合“党课开讲啦”活动,组织开展“铭记百年党史 展望美好未来”微党课演讲比赛。尼玛县委书记刘云献出席观看比赛。全县各级党组织的16名党务工作者参加比赛。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亦是风雨兼程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选手们紧紧围绕党的百年奋斗路,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灵活运用多媒体手段,弘扬新时代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主旋律,或讲党史、或讲脱贫攻坚、或讲共抗疫情、或讲经济社会发展巨变。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比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奖时,刘云献充分肯定了此次微党课比赛,并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采取多种手段、多种形式,经常性组织党员干部学党史、讲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政治营养,从党的历史中总结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办法新措施。

通过微党课比赛,在场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都十分动容。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实际,积极讲述自己在聆听微党课中的认识和感受,纷纷表示要将自己的人生奋斗目标与党和国家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练就过硬本领,以英雄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身上热爱祖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