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卓瓦乡派出所成功救助被困车辆
2024-03-08 13:00:33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近日,尼玛县公安局卓瓦乡派出所接到群众紧急求助称:他们开车前往村委会办事途中因想着走捷径不慎将车辆陷入冰河中,请求派出所予以帮助。

接到求助后,卓瓦乡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驱车赶赴现场展开救助工作。救助现场,民辅警顶着寒风,赤身跳入刺骨的冰水中,利用各种锤子榔头、铁锹等工具把冰面砸开,并往河道中搬运石头抬高河床,同时往冰面上垫上沙土增加车轮摩擦力,最后在警车的拖拽下,历经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成功将被困车辆从冰河中安全拉出。

公安机关提醒:春季气温回升,天气渐暖,江河湖水域冰层变薄,为了您的生命财产安全,请行人和车辆不要从冰面通过。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