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11·30”地震工作组到尼玛县调研
2021-12-04 17:58:1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QQ截图20211204161354.png

本网消息 12月2日,那曲市副市长索朗次仁率“11·30”地震工作组一行到尼玛县地震灾区尼玛镇、申亚乡等地调研,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和救灾人员,实地调研群众安置情况和“11·30”地震应急工作开展情况。尼玛县委书记刘云献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索朗次仁一行工作组深入学校、尼玛镇10村、11村和申亚乡4村,通过走村入户、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全面调研受灾情况,并与受灾群众面对面谈心,了解掌握群众生产生活情况。索朗次仁认为,尼玛县委、县政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保护农牧民群众生命安全,行动迅速,措施得当,组织有力,抗震救灾工作卓有成效,充分肯定了尼玛县在地震发生后及时开展的应急救援工作,在保障牧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上取得的成绩。

12月2日下午,索朗次仁主持召开双湖县“11·30”地震应急救援工作碰头会议,尼玛县、申扎县、双湖县3县党政负责人汇报“11·30”地震应急工作开展情况,市直相关部门对救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最后索朗次仁强调,继续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拉萨市委主要领导批示指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要强化措施、有序推进抗震救灾各项工作,加大对群众生活安置、危房排查、灾害评估、饮水安全、救灾物资供应、道路抢修、疾病预防等后续工作推进力度,及时恢复受灾群众生活生产秩序。

刘云献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做好“11·30”地震应急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索朗次仁讲话要求,团结凝聚尼玛县全部力量,坚决做好“11·30”地震应急后续工作,向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受灾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尼玛县调研时期,县委常委、人大常委会主任陆珂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达瓦欧珠一同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格桑卓嘎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