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12-30 17:43:56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尼玛县委六届二次全会召开.jpg

本网消息  12月27日,中国共产党尼玛县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尼玛县委书记刘云献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统筹发展和安全,为尼玛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会议强调,紧紧围绕自治区“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以及那曲市“四个示范市”工作目标,着力推进全县牧业大发展取得新突破,着力推进全县生态旅游业取得新突破,全力提升核心产业竞争力,加快推进传统畜牧业从分散饲养、粗放经营向规模饲养、集约经营转变。加快富民增收步伐,筑牢民生兜底保障,完善多层次社会救助体系,全方位抓公共服务供给,持续开展“文化惠民”工程,解决困扰老百姓多年的“出行难”“用电难”“供热难”“通信难”等民生痛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尼玛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定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孙庆庆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