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搬迁安置点手工艺品加工技能培训班开班
2024-04-16 18:02:09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近日,尼玛县搬迁安置点手工艺品加工(钩针编织)技能培训班开班,共有23名热爱编织的妇女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具有丰富经验的钩针编织教师米玛为大家授课。培训中,米玛通过理论讲解加实操分解指导方式,在手工编织基本知识、手法技巧等方面讲解编织技术,并手把手传授编织要领,确保每位参训妇女学会、学懂。此次培训时长为60天,培训结束通过考核后将统一颁发证书。

掌握技术后,妇女们可自行在家编织出成品。一方面经培训机构检验通过的产品,可由培训机构统一回收并支付费用;另一方面尼玛县驻安置点联络办将继续与其他市场进行对接,获取订单信息,再分发任务,让妇女群众通过居家灵活就业,在家完成编织品订单,形成订-产-销的完整产业链,提高妇女居家灵活创业就业能力,增加家庭经济收入。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